新增資料夾

 

看了看距離上篇食記距離了三個月OMG

沒辦法菸酒生很忙的(笑)

最近在台中

不~應該說整個台灣吧

以前被當作下午茶的餐點

慢慢變成了很多人的第一餐

就是所謂的早午餐

不過我想跟普遍很多大學生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吃有關吧(我就常這樣xddddd) 

趁著好友老黃及小倩來台中遊玩

查了很多的早午餐選擇

最後決定了K.布朗 Brunch

 

很早就有聽過這間的名子了

看樣子算是頗具盛名的一間店

當然排隊是少不了的

去的時候就等了快20min

 

新增資料夾1

 

店內的擺設非常的輕鬆

很適合早午餐的feel~ XD 

店的象徵是熊~熊麻吉正夯XD(吃完真的去看哈)

很多的塗鴉非常的可愛可以殺很多底片

 IMG_2474  

 

IMG_2486

 

桌上就是簡單的美式餐點的器具及調味

IMG_2483

 

IMG_2446 

 

這就是MENU啦~超可愛的XD

吃得部份主要是蛋捲、貝果、三明治

算是早午餐常見的選擇

而他的套餐

就是你點的東西加上一些飲料的選擇,要其他的飲料要補差價(折抵多少有點忘了)

IMG_2489

 

兩個男生都點了冰咖啡

味道還不錯

但略閒小了一點~但我拍起來蠻大杯= =

 

IMG_2491

 

兩位女士們點的蔬果汁

喝起來很清爽~NICE

 

接著上菜啦

 

IMG_2496   

 

老黃點的辣味燻起士蛋捲

我覺得算小辣啦

不過老黃流汗流的跟什麼一樣(他說是自己的體質XD)

 

接著是我點的超厚蛋總匯蛋捲

IMG_2506 

我超愛蛋捲的

旁邊的土司也烤的剛剛好

蛋捲有很濃的起士味

裡面也包了雞肉搭配在一起真的一口接一口

且雞肉很嫩不會老掉那種感覺

 

小倩點的三明治

 

IMG_2498  

薯條很棒!!!!!!!

 

最後是咕小姐的雞肉貝果

IMG_2512  

 

份量真的很足夠= =

不過整隻雞肉吃起來略嫌乾材了些

 

由於當初怕吃不飽於是點了"熊拼盤"

 

IMG_2516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種炸物的綜合

有雞柳條、薯條、洋蔥圈

重點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太油膩

 

 

 

吃完之後真的覺得此種早午餐類型深得我和辜小姐的喜愛

台中還有好多家

慢慢來去品味~哈哈

 

 

總結囉~ 

 

1.千萬不要認為那種份量吃不飽,老實說我們四個吃完的結論是,奇怪明明感覺就不多但為什麼那麼撐....所以點菜的時候吃完了在點切記切記XD 

2.我覺得飲料的部份可以再更多元化一點,當然該有的還是有,不過我覺得有更多的選擇是加分的

3.這間真的蠻夯的,一定要先定位尤其假日

4.好像有樓上的樣子(不確定),為什麼要提這個勒~因為我覺得餐桌太小了吃得空間算蠻擁擠,不過東西好吃度會忘記這些XD

5.若是在炎熱的中午想找的地方休憩聊天,這地方是蠻適合的,且環境舒服,東西吃起來也沒什負擔

 

 

店家資訊

店名:K.布朗 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18:00

 

 

 

 



  

 

 

 

arrow
arrow

    海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