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花蓮玩
 
但海底被車子稿到很不開心!!!!!!= =凸
 
所以來個美食翻外篇 哈哈
 
轉自ptt
 
 

作者: tealee (海底) 看板: Hualien
標題: [心得]不愉快的租車-銓興租車
時間: Sun Aug 12 17:55:05 2012

這趟花蓮行

很早就已經在計畫了

民宿 火車票 飯店等等

當然租車有包含在內

稍微搜尋了一下

看到蠻多詮興的推薦文章(另外也有兩三間的備案)

於是就過去了

一進去看到外面陳列的車子GP G5

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問了問價錢一天300

想說那還不錯那就租了

於是資料填一填

這時老闆娘從"房屋裡"牽出機車

其實這時就覺得有點怪了

擺在外面的看起來感覺好像比較好結果從裡面牽出來

但也只是想想就算了

都完成之後

有人說到的

老闆娘熱情 安全帽很乾淨等

我自己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安全帽就跟普通一樣很多舊又不太乾淨的安全帽

老闆娘也是臉上板著臉也沒露出甚麼笑容~

地圖也是我隨便問了哪哪哪怎麼走才拿出地圖給我們

跟一些人所說的我真的覺得差蠻多的啦~不過算了反正我是租車

一開始在市區騎後

都覺得還好

接著隔天跑台9線要去鳳林等等的地方

講一下車況好了這台車 6萬多公里

然後到70公里附近~轉速已經到了儀錶板紅色的警示範圍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租車還是怎樣

之前租車稍微催一下70根本一下就到結果這台是頂速了..= =

不只這樣

到了晚上

去自強夜市要買消夜回去民宿吃

我那天住的民宿是海灣32(偷推一下民宿真的很棒)

那邊的位置是在鹽寮

所以就往回程騎

結果騎到一半買個東西後

再發動時 儀表板 車燈都沒了 發不動那時用踩的也發不動!!!!!!!!!!!!!!!!!

WTF

我和我閃光整個大傻眼

前一秒還在想等等可以吃宵夜看個奧運甚麼的

後一秒車子停在路邊....

那時是晚上10:30

打給車行都沒接(我知道他只營業到10點)

後來沒辦法民宿就幫我們叫計程車了

到鹽寮250......

當然隔天也是250回到停機車的地方

這時也很怕會不會要賠償機車損失甚麼的

因為真的我根本沒怎樣他自己就發不動了

民宿的人跟司機也覺得非常的掃興

我和閃光那個晚上宵夜沒吃幾口就睡了 掃興到爆

到了隔天

到了停機車的地方打給車行

問了問在哪就派一個技師過來

那他是其一台機車過來順便來換車

結果那時他看了看就說某個東西壞了所以儀錶板消失

當天早上他踩車子是發動了

結果他就要走了

我和閃光整個覺得甚麼都不用說??

後來他打給老闆娘

我們把計程車來回民宿的事跟她說

從 頭 到 尾 老闆娘一聲抱歉都沒有說

是怎樣

然後一直堅持說他們營業維修時間就是到10點

哇靠

自己把有問題的車租給了客人

然後客人車子壞掉了卻還在那邊說只營業到幾點

所以你的意思是租你家車子的人

只要是在你營業時間外壞掉就是她比較衰?

那為什麼不是CARE在你應該把車子的狀況調整好再租給客人

更扯的還要我們自己負擔計程車的費用

還說最後一天的錢還車的時候再算

(我們三天兩夜當時跟他說第三天還的時間再說)

甚麼東西阿

要不是閃光後來蠻兇的跟她說

她後來才說那最後一天不算錢

計程車費用500我都可以去別間更好的車子了

結果你態度還擺成那樣

和閃光最後一天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越想越生氣

整個興致都沒了

本來我自己也想說你好歹也說那最後一天不用算

這樣算起來我們還多貼200哩

結果卻說最後一天的還是要算

一句抱歉都沒有

 

到了還車

是一個男生出來看車況

然後老闆娘後來問我的名子哪時租的

那個男的就提醒她一下可能說是早上車壞掉的那個

那時老闆娘坐在位置上(我們在外面)

就說喔喔

一副不削的樣子說"好啦好啦~""就這樣~看也沒看

一副我們是澳客的樣子

我X

三天兩夜的行程從第二天晚上後被你們家機車搞亂了

結果你是在不爽甚麼

不爽第三天沒賺到錢??

那有沒有想過

我們才是多花了錢買了份

很大的教訓

這間我永遠不會再去了

我也會跟我朋友說別去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他們跟民宿合作的客人

所以有差別待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早知道我一天多花個50

我可以租別間更新的車(最後一天我爸媽有來,350一天~6月的新車)


我建議或許選擇跟妳住的民宿合作的租車店比較有保障

非常的後悔我沒有選擇這麼做

很長的一篇文章

到現在還是一肚子火

對了補充一下後來換得那台GP

車況6萬多時速一樣只能到70左右就紅色了


不愉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下次去花蓮

我真的真的會選擇其他的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