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7  

 

取這個標題

是因為最近只要提到台中評價火鍋

最有名的我想就是輕井澤和石二鍋了吧

多喜福原本不是走這掛的

也就是以前是吃到飽的

還記得前幾年前某跨年夜有去吃印象還不錯

但板上的食記沒有很多

而現在改變經營的方針也是主打198套餐式的火鍋

 

IMG_2147

 

套餐主要是湯頭 、餐前沙拉、蔬菜盤、、副食、另外可以選兩份的肉品

但是湯頭部份麻辣和泡菜要+30元 這點我自己是覺得蠻OK的

 

 IMG_2148   

 

IMG_2149

 

另外其他單點的東西也不會算很貴

我想這點受石二鍋影響蠻深的XD

 

IMG_2146

 

IMG_2171   

 

使用白色的電磁爐我個人蠻喜歡的很有質感

 

IMG_2151

 

另外這邊有柳橙汁和蜜茶可以無限暢飲喔(加分加分~~)

味道還不錯不會味道很淡或是有藥水的味道 

 

IMG_2152

 

餐前的龍蝦沙拉

好像以前到現在都是多喜福的招牌之一

味道還OK蠻清爽的

一點點吃好快 哈

 

IMG_2153

 

這是我點的日式鍋

IMG_2154

 

愛吃辣的咕小姐不免俗的還是點了麻辣鍋XD   

 

日式鍋的部份

不是單純的高湯

而是有淡淡的藥膳味非常的香

跟一般單純只加高湯的感覺有用心在裡面

 

麻辣湯的部份

也維持了我之前來吃的好印象

屬於麻而不辣

湯我個人認為蠻好入口的(我喝了好幾碗= =)

重點!!!!!!!!!!!!!!!!!

鴨血很好吃!!!!!!!!!!

非常非常的入味

鴨血充分的吸飽了湯汁

很讚!

IMG_2157 

 

 

IMG_2156  

 

蔡盤的部份個人認為就含蓄了許多

不過還算該有的還是有

 

IMG_2158  

 

霜降牛

份量算不錯

肉質吃起來很嫩(在麻辣鍋裡涮真的很棒!XD)

 

IMG_2159

 

梅花豬

最上面那盤是我加點的培根豬(一份只加30元份量我覺得不含糊喔!!) NICE~

梅花豬吃起來不會死硬的感覺

但我覺得牛肉表現比較好

 

另外培根豬我吃起來沒有油脂的飽足感

有點小失望

 

IMG_2163  

 

麻辣鍋涮肉真的是人間一大樂事哈哈~

 

IMG_2168

 

另外點的烏龍麵 

很Q彈~吸飽了麻辣的湯汁很爽哈哈

所以其實湯頭好

真的會為配料加很多分數

所以才叫火鍋阿XD

 

IMG_2176

 

餐後甜點紅豆湯圓的樣子

我是聽到結帳時店員問客人甜點的部份

好像是在看顧客反應決定之後要做冰的還是要熱的和甜度等等

其實我覺得冷熱都可以做

就給顧客選擇就好

甜度的部份聽到有人說太甜

我自己是覺得接受度OK

畢竟太清淡的話紅豆湯真的就少了滋味了

另外很推他們的小粉圓!!

真的QQ綿綿密密的~~Qㄉㄟㄉㄟ~

有台北陳三鼎粉圓縮小版的FEEL哈哈(因為咕小姐很愛陳三鼎的青蛙下蛋XD)

希望店家能維持這種Q度

 

IMG_2174 

 

總結一下

1.其實石二鍋和輕景澤我都吃過好幾遍了,真的都算CP值剖高的好店,但我真的蠻推薦多喜福,在平價火鍋的表現我覺得不輸他們,輸了應該只有名氣還不夠吧XDD

   湯頭的表現、肉質的呈現、服務態度等其實真的不輸,因為去吃的時候大概店內只有一半的人,後來想想因為他們的位置往前一點就是石二鍋,多多少少被吸走了不少客源吧,

  所以提供了一個兩家之外的好選擇,在大家吃火鍋時可以考慮吃吃看這間。吃膩了石二鍋或輕井澤嗎?~或是老是要等那麼久?~~我覺得多喜福又多了一個選擇

(PS:其實我有點抱怨輕井澤蓋那麼大間要送個餐要等30分鐘真的很幹~一直狂說稍後幫你送來~稍後是很久的代名詞嗎...= =要蓋那麼大間人就請多一點嬤..)

 

2.服務態度我要給個讚,很親切,有石二鍋的水準

3.飽足感我覺得基本的套餐加在加點個副食,算蠻會吃的我覺得很OK了 哈哈XD

4.很推薦麻辣鍋,愛吃辣的你不妨嘗試看看

5.白湯的水準夠但有種湯很香喝進去卻沒有那麼夠味的感覺,或許可以在些微調整一下

6.再說一次飲料不用加錢喔@@因為我本來以為我會渴死~後來他說飲料可以自行取用瞬間撒花  XD

 

 

喔不還有一篇TOTOYA要寫~吃大餐甜蜜的負擔XD

 

 

 

 

 

 

 

店家名稱:多喜福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238號

營業時間:午 11:30~14:30

晚 17:30~22:00

電話:04-2329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