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報館

應該可以算是台中的特色名店之一吧

三五好友聚一聚打發時間聊是非的好地方

在台中總共有三家分店 一店 二店 三店(真好記xd)

這次去的是一店

座落在sogo隔壁的中美街附近

餐廳也有很多種類型

像蠻多人推薦的大海拉麵就在附近

下次也要去吃!!!!!!期待ing~

 

一進去書報館

有種以前泡沫紅茶店的氣氛

輕輕鬆鬆大家打屁聲充滿整個餐廳很歡樂

 

不過這邊的餐點可是主打西式喔

IMG_2085

 

像是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等

價格大概都在200附近並不算很貴

當然醬汁的選擇也蠻多的

另外我覺得主要應該是飲料的部份

五花八門不過我忘記拍了xddd

消費方式單點主菜的話飲料可以享有50元折抵

若是要升級成套餐+100~會有沙拉、濃湯、麵包另外飲料任選

 

咕小姐由於來之前喀了一堆東西(耐不住餓...(煙)

所以她單點

而我為了廣大的食記同胞只好默默的掏出100元升級套餐了  (誤

 

IMG_2090

 

沙拉我選的是千島醬 嗯嗯....就沙拉xddd

 

IMG_2096

 

濃湯和麵包

麵包呈長條狀~熱熱的但不是脆脆的口感  有灑上一點起士粉味道還ok

湯的部份料算多但我覺得稠過頭了味道也沒有很夠~

 

主菜來啦~~

 

咕小姐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IMG_2098

 

IMG_2102   

 

因為有先做過功課蠻多人推薦這道

隔壁桌也都有人點看來是一道人氣菜色

咕小姐一吃完

瞪著我說味道很夠!

(咕小姐對於義大利麵被某間名店騙過之後非常非常的挑  XDDDD)

但她也覺得有些許的海鮮腥味

我自己是能夠接受啦

蛤蜊也很多

還有另外附盤子給你放吃完的蛤蜊

 

接下來是我點的青醬海鮮燉飯

 

IMG_2101

 

IMG_2105

 

海鮮的誠意十足

花枝、蛤蜊、蝦子  

味道屬偏重口味

因為有海鮮跟青醬搭配

說燉飯我覺得有點一般快炒店燴飯的感覺

不過料跟量我都覺得很OK

 

對了這邊會有起士粉自行可以再添加

看到蠻多人在狂撒的XDD

 

因為單點只折抵50

所以咕小姐就簡單點了紅茶

這裡的冰是碎冰

好久沒喝到這種的說

一般來說都整顆冰塊

不過雖然簡單飲料

但我們對他的平價不錯耶

甜度調得剛剛好且有濃濃的茶味

IMG_2093  

 

而我飲料可以任選

當然挑最貴的來囉XD

最後我挑了漂浮奶茶

本來懷疑了一下

看了英文就是冰淇淋奶茶啦@@"

 

IMG_2097  

 

奶茶味道OK

不過喝到後來好膩= ="

或許是奶茶又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吧

 

裡面環境有點印第安風格

人還蠻多的勒~

 

IMG_2088  

 

總結一下

1.我覺得這邊是和好朋友大家來這邊聚一聚的好去處蠻推薦的~若是情侶想要浪漫一點的話可能不太適合囉XD

2.整體餐點的味道讓我有一點點快炒店的口感也就是味道蠻重的~所以想要淡一點口味的可能換個醬料試試

3.服務我覺得不錯蠻親切的只是服務生感覺有點多可能我們那時什麼人感覺有點深刻XD~不用收服費喔!

4.至於是否要升級套餐量的部份~升級後的量是一定充足的但因為在加上100總額我覺得有點過~看個人狀況而定

 

 

 

 

                                                  店名:書報一館

                                                  電話:04-23253150

                                                  營業時間:AM 11:00~PM10: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